Friday, October 16, 2009

回想

最近真的好闲空,所以翻了翻自己不舍得丢的信件,还有一些较特别祝贺卡。选了几张看看,想念起许久没见面的朋友。想起念大学的那段日子,曾经我们好得无话不说,形影不离,但自从毕业以后,联系少了,大家都各有各忙,感情就这样慢慢变淡了。

难免在想,曾经要好的朋友多年后再见面还能象往日般无所不谈吗?

信件堆里也有自己和他之间的信,更少不了与他合拍的照片,突然发现自己不再伤心,更不再生气了,难道我真的完完全全走出来了吗?也许我真的可以衷心祝他幸福了。人与人之间的感情都是经不起时间和距离的考验吗?不只是友情,爱情也一样吧?曾经天真地以为只要愿意努力就能战胜一切,但后来我还是输了,输给了时间和距离, 输得心不甘情不愿,生气他怎么就这样放弃。但想想也许是我们双方都不够努力,更也许是我们爱自己多过爱对方,真正的理由到底是什么我也不再追究了,还是让一切成为过去吧。

时间能冲淡一切,我愿意相信,也希望这是真的。

1 comment:

  1. 可以的。相信我。

    缘分就是这样,对的人,不对的时间,终究是错过了。心里当然有点可惜。

    多年以后,当我知道曾经喜欢的那个人有个美好的归宿时,我也坦然了。希望他过得很好。真的。

    ReplyDelete

Great place to be

Great place to be
If only I can wake up to this view everyda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