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无所事事

由七月尾回到家,至今也快三个月了。

刚回家时忙着为弟弟的婚礼而奔上奔下,接下来又为了办理澳洲签证而忙着考试,准备证件等等。现在弟弟人早就回Qatar工作去了,澳洲签证也顺利拿到手了,就只需决定出发的日子而已。本想尽早出发,但这一去又是一年,大姐七月份回来我会再次错过,许久没见到大姐了,现在闲着也是闲着,所以决定去探望她和家人。妈又建议我把两个小瓜也带着去玩玩,那就只好等到学校假期才能出发。澳洲的计划只好押后,也许明年再走吧。

这段时间里,我除了呆在家里,也趁机和朋友聚聚,但大家多忙着工作,只能趁周末见见面,其它时间我就坐在电脑前,努力地把旅途上的照片放上网和朋友们分享。有位朋友对此举不屑,认为是种炫耀的作风。但我志在分享,他人怎么想我可不管那么多了。每做一件事,褒贬总会有的,人生路上那可能满足每个人呢?

但最近该做的事似乎都已办完了,我又开始计划该到哪儿走走看看了。要是继续呆在家里我可能会发疯。而且是真的疯掉那种,不再是我一贯的疯疯癫癫了。曾经考虑找份短期工作,但没找到合适的,朋友说是我不够努力,我想他是完全说中了。

距飞往Qatar的日子还有一个多月,也许我真能计划计划一下了。

1 comment:

  1. 你也申请了澳大利亚旅游工作签证?祝你一切顺利完成.
    我不绝的你把照片放上网是种炫耀,反而是很难的的分享.
    觉的你在炫耀的人,可能是在妒嫉你吧,哈哈..
    其实我很感激把旅程与照片分享的人,因为这可以给未来要去的人一个概念.我就从别人的布落格里受益匪浅.
    分享其实需要很多时间与精力,我就没这么勤劳了.我喜欢读多过写.
    所以请你以后继续分享,因为我是你的忠实follower.
    从你的multiply到facebook到blogspot....
    Thanks for sharing....

    ReplyDelete

Great place to be

Great place to be
If only I can wake up to this view everyda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