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7, 2012

好想

朋友在面子书上放了一张好美的月亮照片,我奔到屋外看,真的很美。

突然好想离开这里,去海边看海,听海浪的声音,躺在沙滩上,呆呆的望着天上的月亮,就这样度过一个晚上。好久没有这样做了。曾经在热浪岛和朋友们一起看星星,等流星许愿,看谁先看到就由谁来许愿。但流星来得太快去得更快,总在我们“哇”的一声后就消失了,根本没有机会把心里的愿望说出来。虽然并不是认真地相信,但有幻想总是好的。

海岛上的星空特别美丽,星星在黑暗的夜空下显得更亮更多,数也数不清。难免会想在那遥远的地方,是不是也有人和我一样在欣赏这美丽的星空呢?也许吧?

只有在人少的地方,才能看到最多星星。也许星星也会怕羞,所以人太多它们都躲起来了。只有在山上,海岛和人烟少的地方才能看到那数之不尽的小星星,一闪一闪的,好像在对着我眨眼,好美。曾经在澳洲甚至可以看到银河系,而我总是久久不愿把视线移开,深怕再抬起头看到的不再一样。

现在人在都市,到处都是灯,想看见满天星的夜空,很难。什么时候我才可以重新回到天天看海,看星的日子?好期待。。。真的好期待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Great place to be

Great place to be
If only I can wake up to this view everyda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