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4, 2012

生气

真的好生气,好想好想打人出气(没有啦,不是真的打人啦,我又不是警察,哪有乱打人的?),打沙包也是可以,或者把门用力一关,或者把桌上的东西全扫到地上,或者大吼一声,也许可消消心中的怒气。可是我现在人在购物中心,无法发泄,只好用想象力,想像自己现在身在海边,对着大海大吼。

生气时想起多年前看过“莫生气”这段话。其中印象深刻的有“人家气我我不气,我若气时中他计”。可是这关乎国事,我真能不生气吗??政府开始拆苏丹街了,完全不理人民的反抗,我们的声音,他们装作听不见,太可恶了。可我们除了现身反对之外,什么也不能做,只能呆呆地让神手继续破坏?改写历史他们做了不少,现在又来摧毁历史,真的无药可救的政府,真的不能要的政府。

继续反抗在所难免,但真的没有其他事可以做吗?好无奈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Great place to be

Great place to be
If only I can wake up to this view everyda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