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9, 2012

叫人好沉重

428 - 会在我脑海里很长的一段时间。什么时候开始和平集会成了警民对抗?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失去了发表意见的机会和管道?什么时候开始主流媒体完全由执政党掌控?是我离开得太久?还是自己一直没有意识到事态多严重?

关于709我听的看的不少,关于催泪弹早有心理准备。428那天催泪弹使我落泪,但很快就过去了。接下来几天我的泪不是因为催泪弹,而是因为随之而来的消息,让我的心情跌到谷底 - 警民冲突,有人受伤入院,有人被邀请回警局了,有人在混乱中跌到,因催泪弹而呕吐,晕倒。由428那一天起一想起这许多许多,我还是忍不住地流泪,同时又暗骂自己好没用,动不动就哭。

然后开始看到面子书上其他人的留言,原来我不孤单,好多人都一样为此落泪。改变原来真的要付出好大的代价。好想逃避,但逃避并不能解决问题。我得努力振作起来,和其他人一起继续努力。总有一天我们会成功,我愿意相信。邪不能胜正!!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Great place to be

Great place to be
If only I can wake up to this view everyda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