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30, 2012

428后 - 鼓励自己

心好乱,好烦,但烦得来似乎又不能做什么,真讨厌这种无奈的感觉。真的,很讨厌。
心很伤,很痛,不停的问自己为什么会这样?一直在等,但还是没有答案,答案在我心里?

“贪” - 每个人心里,都有那一点点“贪念”,否则也用不着这么努力工作,我们贪好吃的,好住的,好玩的,所以我们努力。只要不是贪不劳而获,贪别人的财物就好。

赌徒贪,结果倾家荡产;政客贪,结果失信于民。这样就真的很不好。你说,是不是??

马来西亚下一步往哪里?改变的路虽然仍见崎岖,参与的人却也越见庞大。告诉自己,不可以放弃,要继续勇敢地走下去。为了自己,为了我所爱的人,还有许多和我一样的人,我一定要继续相信自己的坚持,坚持自己所相信的。不可以逃避,要勇于面对!

改变的路上有我和你,好好加油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Great place to be

Great place to be
If only I can wake up to this view everyda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