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1, 2010

心碎

最近每一次一个人,都会想起一位朋友,一位突然失去爱人的朋友。想着想着眼泪会悄悄地流下来。

我其实就只是在想,想她究竟怎么样了。没有问,因为不敢问,更不知道该怎么问。一向有话直说,废话不停的我竟然无言,感觉自己真的很没用。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写了封电邮给她,但她的回信让我瞬间跌入谷底,她还是很不好过。我愣在电脑前,不知如何是好,想了很久,再写了一堆安慰的话,可我真的不会安慰人,只希望没弄巧反拙。

爱,要全心全意。若有一天对方变心了你会心痛,甚至心碎。但比起在热恋中的情侣突然失去对方的那种心碎,是小巫见大巫吧。

为了不让自己有心碎的机会,是否就不该去爱呢?

我是不是变得多愁善感了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Great place to be

Great place to be
If only I can wake up to this view everyday.